榷桉

平常

全员天才Aibra(8)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这一篇真的私设太多了。

苏英出场,设定:苏英是青城总局的刑警大队的大队长,对庄文杰的偏见并没有消失,甚至感觉的罗坚对庄文杰的情感后变本加厉。

杜城对A区崇拜设定。

——————————————————————————————————————————

刘丧不擅长脑力支出“既然这样,那我们怎么做,捣了他们大本营还是……”

赵爵眉头皱起,摇头,聊天视频里,他变换了位置,进了一个昏暗的房间,书页翻动声通过收声器传进其他人耳朵里,良久“不用,保证好你们的安全,先着人排查最近消失的人口,你们抓到的那几个都是杀人成瘾的疯子,在浮到水面上之前肯定有人遇害,其次,确定好你们身边人的安全,我会派人过去支援你们,暗潮之下肯定还有毒虫。”

众人齐声道:“明白!”

电话挂断,郝燃把从罗华手机上拍下来的照片发到群里,然后关闭了屏蔽器。

转身面向七人:“这几天我们就先待在北江,等支援到达再各回各家,各除各害。”

“行。”七人齐声应到

郝燃有些迟疑,毕竟刚才在北江总局里发生的事情实在有些让人看不过眼,但毕竟后面……

“画家,律师,你们两个先把门外的那两位解决一下吧,毕竟我们这几天都要和门外那两位大队长打交道。”

“好”沈翊点头微笑,他的事情之前在医院和杜城过了一遍,倒是没有出现意料之中的吵架纷争,反倒是收获了一个迷弟。

很难想象,杜城的偶像竟然是A区老大,也对,谁不喜欢“007”多酷啊。

但是庄文杰……他有些犹豫,刚刚在警局的那事儿,实在是……

时间回到三个小时前。

先看城翊:

“沈翊?”

“杜,杜城?”

熟悉的脸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杜城立刻就联想到之前在医院知道的那个机密。

他眨了两下眼,走过去,不知所措的晃了两下手,挠了挠后脑勺,还是拉着沈翊往旁边走了两步,有些避着别人的意思。

“那个,沈翊,你不是说休息两天吗?他们是谁,是不是你那个,那个,那个?”杜城有些兴奋,眼睛睁得大大的,沈翊总觉得他在杜城身后看到了晃到飞起的尾巴。

他轻轻点点头“我在出任务,你乖乖的啊”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杜城,沈翊就把他当成了小孩子,语气像是在哄孩子。

“好”杜城乖乖应下,他还记得自己是在上班,自己的身份,沈翊的身份,所以再兴奋也没有忘记任务。

在看坚杰:

“文杰?”

“罗,罗队?”

罗坚两步走过来,他这几天查Flora的事情没什么时间关注庄文杰,只是隐约知道小孩儿出去旅游了,还以为等任务回去也要过段时间才能看见旅完游,高高兴兴回青城的小孩儿,结果,出着任务呢,来了个大惊喜。

“你怎么在这儿呢,是碰上什么事儿了,要不要我帮忙呀”罗坚脸上笑的勉强,不知道为什么,罗坚总有一种要出事儿的预感,憋在心里不太舒服。

“我……”庄文杰有点后悔了,刚才一番话斗志昂扬的,肯定全被罗坚听到了,他有种莫名其妙的心虚的感觉。

之前在医院的时候,罗坚问过他,想不想当警察,他说他从没有想过,那件事儿,也骗了罗坚,因为早在三年前他就已经是A区的秘警了,后来好像就这件事儿没和罗坚坦白。

“庄文杰!”苏英前一天晚上才带着青城总局的大部队赶到北江,去车上那东西落后众人几步,一进来就看到众人都围在门口,而人群中心,有一个熟悉的让人讨厌的脸。

“你怎么在这儿!”苏英的语气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冲,带着审问的口气让庄文杰本就别扭的情绪,一下子起了火

“我在哪儿和苏队长又什么关系?”

“你是不是又参与什么案件了,庄文杰,回答我!”但凡苏英的这句话关切多一些,怀疑少一些,庄文杰都不会暴起。

“苏队长,我建议您去看一看医生,您真的是有疑心病,动不动就怀疑别人,我一没犯法,二没犯罪,我在哪里,干些什么,没必要和你汇报”

“那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语气里坚定,眼神坚毅,仿佛庄文杰一定是犯了事儿才会在这里一样,庄文杰只觉得这个女人不可理喻,她看人带着有色眼镜,片刻都不带摘的,这人真的是个警察吗?

“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我不可以出现在这里。”

——————————————————————————————————————————

那啥,文杰和苏英的争吵可能会有点怪,我一直都是行动派,能动手不动嘴的,长这么大,没正儿八经的吵过几回架,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