榷桉

平常

全员天才Aibra(8②)

上次吵架没写完,今天继续

——————————————————————————————————————————

“那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我不可以出现在这里。”庄文杰看向苏英的眼神实在鄙夷,他现在特别想掏手机找饲养员直接拿苏英领导的电话。

A区直属国安部,没有警衔,游离制度之外,如果放在古代那就是有先斩后奏之权,甚至可以越俎代庖,直接动手只需要在事后打一份报告交给国安部,让他们收尾。

还是那句话,A区属于国安部,但是不归国安管,需要联系的只有收尾工作和,一年一次的工作汇总。

要是照往常,A区的人就直接把犯人带走了,也不会于是罗队他们,可是没办法,遇上疫情了,A区的人短时间内赶不过来,情况实在特殊。

苏英懒得和庄文杰绕圈子,她先入为主的认定了庄文杰出现在警察局就一定是又参与了什么案件,特别是在她看到庄文杰身边站着一群“西装暴徒”的时候。

穿西装这件事是刘丧起的头,他的认知里重要的场合,见重要的人,都是要穿西装的,不然当成见偶像(张起灵)的时候,他也不会一身房地产销售的装束。

原本罗华几个是没穿西装的,但是在酒店大厅看到刘丧和汪灿穿着西装就又回去换了,总不好叫别人觉得他们不尊重第一次私下见面这件事。

他们应该也不会想到,他们的尊重重视带了别人眼里就成了“坏人”

苏英绕过人群,走到路海州面前“路队长,这个庄文杰……”

庄文杰和路海州那边有点距离,苏英的声音不小,还是淹没在了电话的传呼声中。

庄文杰有点后悔,他动作慢了,他就应该在苏英找麻烦的第一时间给饲养员打电话。

罗坚被气势汹汹的苏英一把扯到边上,等他转回身的时候苏英就已经刁难上庄文杰了,他没出声,倒不是他不相信庄文杰,而是他也想知道庄文杰为什么在这儿,这样虽然有点不仁义,但就以他和庄文杰这个别扭程度,把问题抛出来保不齐这个“大朋友”就不是了……苏英啊,回头我请你吃饭哈。

电话接通很快,赵爵的声音闷闷的从话筒里传出来。

“这个时间你们应该已经把人抓到了,怎么了?有发现?”

“爵叔,我要青城公安总局的局长电话,现在就要。”

电话这头,庄文杰的语气让蒙在被窝里的赵爵瞬间清醒,他立刻意识到小猫咪被欺负了,掀开被子赤脚下地,从书桌上翻出通讯录通着电话开微信给庄文杰发了过去。

“微信查收,处理不了给我打电话”

“谢了”了当的挂掉电话,打开微信找到号码打了过去。

电话第一遍没有打通,估计是陌生号码的缘故,被手机自动拦截了,第二遍打通了,沉稳的男声从电话那头传过来“喂,你好,我是青城公安局局长沈洪”

一直都有些躁动声的人群瞬间全部安静,毕竟在场的,除了路海州和杜城没人知道八人组的身份,也不会相信庄文杰真能打通青城公安总局局长的电话。

现场一下子静下来,电话声也就没用再被掩盖了,一下子传进苏英的耳朵里。

她微愣一下,转身看过去。

庄文杰拿着手机,从一开始就鸡贼的开着外放“你好,沈局长,我是Aibra第三特区A14号,编号2427209210014,如果您需要验证,公网权限已经开放。”

听到“Aibra”电话那边的呼吸就重了几分“请稍等”

键盘敲击声一阵一阵轻轻重重的从电话里传出来,半分钟后“请您说一句话,进行声音验证”

——————————————————————————————————————————

先这样吧,等我明天的,今天实在头疼,得睡觉了。

评论(46)

热度(1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